B格不像话.

《晚风轻抚过》第五章

七人互相看了看邱欣怡看着其余几人点了点头后转过头叹气说“师尊仙逝前曾与我们说过,魔族狼子野心定会不甘卷土重来所以我们演了一出戏离经叛道就等今日将它封印到留境之渊”

鞠婧祎激动的看着她们说“那Savoki呢,就算是演戏为什么要杀她”说着停顿失了光的眼神再次亮起“还是说她没有死,那她现在在哪?告诉我求求你们告诉我”说着哭了起来声音越来越颤抖

其她小辈被她的样子所震惊到了从来都是高高在上的人突然这样

戴萌看着她一字一句的慢慢说“她,是真的不在了”听到这句话鞠婧祎本能的向后退去幸好后面的李艺彤接住她“小鞠”鞠婧祎哭着摇头“不会的,不会的”突然抓住李艺彤衣服的一角“你说,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她说过她要娶我的”

黄婷婷看向戴萌“Savoki怎么……”戴萌说“她本身就已经油尽灯枯了”说着停顿看向鞠婧祎接着说“千年前那一战鞠婧祎的灵脉毁了Savoki为了帮忙重塑她的灵脉用尽一身的修为又又利用妖骨为她炼丹”黄婷婷恍然大悟“原来这才是她闭关的真正原因?”

汤敏若有所思的看着她们说“那为何不与我说?”莫寒看着她说“本没打算将你、tako、湾湾、Savoki牵扯其中,但无意间湾湾和Savoki得知”汤敏冷笑一声“所以就一起瞒着我们两个吗?”

一直在一旁看着的陆婷突然出声“你们知不知道进入留境之渊有多危险,小到再也出不来大到魂飞九天不入轮回!”不等再说上方传出李宇琪的声音“速来魔灵阵”不等声音消失张语格的声音微弱的响起“我守不住了”汤敏皱眉说了一句“糟了出事了”随后消失其他人也接着消失只留这一片空地

汤敏最先到看着留境之渊早已开启魔灵石碎落一地看到李宇琪倒在地上捂着心口倒是没怎么受皮外伤而另一边的张语格身上的一身红衣看的格外刺眼一只手捂着左腹倒在地上闭着眼汤敏赶紧跑上前将她抱到自己的怀里张语格一头冷汗汤敏心头感觉有什么堵上一样闷得慌落下一滴泪滴在了张语格的头上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