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格不像话.

《晚风轻抚过》第一章

                              灵渊大战

众人已经在灵渊准备就绪,一方在左一方在右,郭爽林

舒晴在后面小声嘀咕这“这阵仗好大啊”“是啊,我也

是第一次见呢”郝婉晴对着《问灵门》的众人“大家此

次一战切记小心.”

鞠婧祎对着所有人说到“这些可能都

是她们安排好的,想要借着杀戮之气强行逆转阵势破封

印”王奕一脸疑惑的看着鞠婧祎“前辈,这里封印的是

谁?”“前任魔尊”鞠婧祎见王奕听到答案不在出声后

伸手拍在冯薪朵肩上再次开口“出谋划策还是有朵朵负

责”

冯薪朵冲着她小小微点头道“好!”说完停顿看向

张语格“语格你去守着魔灵石阻止灵魔再次出世祸害人

间”“不行!”郝婉晴突然开口让所有人的目光转向她

被看的人觉出尴尬干咳一声“咳……那个……我师尊本

就灵力耗损再让她去守魔灵石真的会死人的”又想了一

下看着冯薪朵“实在不行我去”冯薪朵看着她皱眉,


张雨鑫见此“加我一个,闷闷说的不错”冯薪朵深吸口

气转向张雨鑫“叉叉,怎么连你也胡闹!你以为我想吗

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又把目光转向张语格“这些人

中只有语格是仙脉也能镇住灵魔的只有她!”“可…哎呦!”张雨鑫还想再说什么却被陆婷一根手指敲了头

转过看向陆婷捂着脑袋“干嘛啊大哥,我不就是抗议一下朵子吗,至于吗”陆婷不语张语格再

次开口“够了!我去,你们两个能不能盼点我好,再说了你们二人的灵力不也都是我教的吗”

                                魔族

邱欣怡安排着“戴萌魔灵石那边你去安排御灵魔兵 你就不必去了”说着顿了顿“记住了你们一个也不可以丢!要不然我就去冥族下灵渊抓也要把你们抓回来”钱蓓婷看着她笑笑“就你?连莫寒都抓不住还想抓我们我看你连孔姐的影都抓不着”莫寒看着两人笑着深吸一口气“怎么说话呢,我什么都没干就把我带进去了!”戴萌在一旁煽风点火“就是,干什么呢会不会说话”

评论

热度(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